突然想起来没转,我的错_(:_」∠)_2017年度幸福感最高的事前十之一

喻树:

p1是做作的摆拍,滤镜
p2拍拍留白线条
p3拍拍印片
p4拍拍和原图的对比
p5是让我绝望到狗带的原图,我几乎看不见硫酸纸下面有什么,描完一遍觉得真的丑就对着描出来的图再画了一边,但是我这个狗逼根本不会画画,看不懂自己在画什么就和原图完全不一样【多了好多线,少了好多线,不知道这么加才会这么丑的阴影和不会画的对手指】
凭着自己厚脸皮 没b数和内心膨胀打的tag
感觉很对不起电流爹爹的图QwQ她还是特意拍给我的
觉得以后不会有画手授权给我了
还觉得自己会被安哥的迷妹团和老婆团摁在地上摩擦
不过安吹这么多,这条lof一定很快就被刷下去,我还是能有口气继续吹凹凸的
反正章子没什么好看的www
战战兢兢的艾特电流爹爹 @惡寒電流 
顺便吹爆她,她的花嫁安好看,人鱼安好看,有个安哥骑小马的也超好看,她就是神!尻都为她打爆bushi

评论(2)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