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雷安】

橱窗位😂!我本意就是想画的雷撩撩,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沙雕走向x

凌霜胜雪:

——给 @惡寒電流 
 ——ooc有
 ——大家新年快乐

安迷修到的时候雷狮已经喝倒了几个人。
 酒罐成堆的摆在他身边,有几个被雷狮碰倒了,咕噜噜滚着,未尽的酒液沿着灌口滴下来。雷狮本人则拿着新开的一罐,懒懒坐在高墙上,用嘴小口的抿着杯沿的酒,眼睛望着遥远的某处,双腿晃悠着。
 “……恶党你节制一点。”安迷修走过去,手撑着墙沿一下子让自己坐在雷狮身边,他微微歪着脑袋,翡翠半的眼里含着点不耐,“这次不会再扛你回去了。”
 雷狮不理他,垂下眼睛,继续小口小口的抿着酒。
 “真是的,有在听吗?”安迷修挪过去一点,伸出手想摇一摇雷狮。
 但雷狮却突然回过神来,挡住安迷修的手,他转头看着安迷修,甚至微微眯起眼睛。
 “戒指……?”他问,“你想要那种玩意儿?”
 “是戒指,分明是你幻听。”安迷修闻得到他身上那股酒味儿,“你真的喝多了。”
 岂料喝多的对方一把抓住他的手腕,安迷修看着雷狮另一只手从酒罐上扣下那个拉环。
 “少废话,给你就是了。”雷狮不由分说的将那个拉环套在安迷修手上,罢了满意的看着由自己做出的杰作,“这种东西,我从来不缺。”
 他忽然笑了笑,拉着对方手腕的手沿着手腕前滑,温柔的握住了安迷修的手。雷狮低下头,几乎要吻上安迷修的指。而雷狮却挑起眼睛去看安迷修。
 “……可也不是谁都会给。”
 安迷修看着他,突然就有些害羞。但他没有低下头去,也没有做出些什么约等同于害羞的事,他平静的说,“恶党,你喝醉了。”
 “不。”雷狮吻了吻他的无名指,而后直起身子,眼睛一直望到安迷修眼里的深处,“我说的都是真的。”
 安迷修觉得自己也许是醉了,他看见雷狮的眼里在闪烁着星光。
 “骑士,只要你开口。这种东西,不管多少我都给你。”
 然后安迷修眼睁睁看着雷狮从那一堆酒罐里一个个扣下拉环,再一个个卡在自己十指上。
 好吧,他确实醉了。
 他们两都是。
 


 

评论
热度(8)